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2015.1.14

1.

"如果你喜欢一个人,喜欢他的音乐或者文字,你一定会有一种很奇怪的心理,那就是,你希望他不要太红。

不要红到尽人皆知,不要红到街知巷闻,不要人人都会唱他唱的歌,不要红到人人都看过他写的书、他写的博客。

你希望越少人知道他越好,越小众越好,你恶毒的希望他永远怀才不遇,永远是属于你一个人的秘密。

这种感情,大概就是扭曲的粉丝的爱吧。“


2.

对《何以笙箫默》我就是这种感情吧。这是看过的第一本电子书,在高中。

也是看过的唯一一本言情小说。

记得是舍友强行与我蓝牙配对,并告诉我这是宿舍文化,一定要看。

在泡脚的时候开始看,然后一直看到第二天...

看完了,哭得不成样子...

印象深刻是第二天我抱着舍友边哭边喊何以琛...舍友惊慌还不忘回我句神经病。

我不知道如何措辞才能委婉地表达我那时的感受。

真的是填满了大好青春。


3.

高中时这本书只是校园里偶尔谈起,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宿舍的人看过,只能和稀稀拉拉的几个人唧唧喳喳的聊着,我更喜欢那个时候。

很深的惆怅拽住我的衣角,我忽然有些难过。


4.

别将就。


5.

我没有哭出声,但眼泪落下来了。


6.

好啦。虽然很失望,但是凭着对它的喜爱我还是要去看看电视剧。
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喜马拉雅- | Powered by LOFTER